我決定了要是每個人都是我的朋友他有困難 我不就要挺身而出的用罄心力 努力的去幫他嗎

我幫他誰來幫我ㄚ 說ㄚ   每個人都有困難    要是朋友就必須 有難同當有福同享 這是做朋友

一個道理 如果你連這個都不知 那你一定是一個很失敗的朋友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你一定

必須要了解這一點
假如你是我的朋友你一定知道我說話很直 我不喜歡吞吞吐吐 所以


交朋友也是這樣
   
也就是有人和我說話吞吞吐吐的話 我就會發脾氣 或甩人就走 要不然就會

狠狠的罵他一頓 
ㄏㄏㄏ

如果你是我們班的那你一定知道本小姐的脾氣   想更進一步認識我  那你就加我及時  和無民一樣

我想讓大家知道有困難找我 能幫得我一定會幫

因為我想讓大家知道我這個朋友當得很不好 現在開始擬補

你們覺得我這個朋友是怎麼樣的人

    我求求你們大家看完一定要回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