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全世界上最帥的帥哥     挖ㄏ ㄏㄏ  【騙你的啦】   怎嚕可能

我只是在我們搬上很多人都叫我大帥哥拉 【 人家會害羞喔! 】

你們大家看看我向不像羅志祥 ─羅小豬ㄚ   我又沒他那嚜帥 怎嚜可能向呢

ㄟ 原本就是嘛 羅志祥可是在很都女生心目中的大帥哥ㄟ 我ㄚ還差的遠ˇ ˇ

我還是一位女生耶 【那ㄟ安乃】    看起來很像男的吽!    我在偶們班還有其他的稱號 ─ ─  就是猛女 變態 怪胎

就算正也沒有〝隨堂〞「正」    【歐買尬】

|實在是多到【供買煞】  人家台語實在是偶點爛   見諒一下喔!    

哇哈哈哈 偶再我們班是一個粉風的人喔 挖ㄏㄏㄏ     所以說我們班每天的氣氛粉好哞 還會笑口常開

 偶的文章粉暴笑哦 沒看可惜 一定要常來喔‧ 我唱一叟哥給你們聽

轉八 轉八 七彩霓虹燈    好聽哦! 

我常常想我長大以後可不可和羅小豬一樣

變成明星‧舞王ㄟ  【好厲害】

真是無人能比 偶說的因該沒錯吧!

重一個平凡人變成明星 經過了許許多多的事

小豬有很多還沒出道前的事and故事值得我們去學習

我還想成為一位很強很強的女運動選手

參加很多很多的【國計比賽】

非常遺憾這是一件對我來說很困難的事

可是就算我肯努力說不定可以成為【優秀的選手】  可是也有可能只是一個【上班族或工作狂....等ˇˇ之類的行業

天下沒有一樣輕鬆‧薪水高‧容易的工作吧!

很難想像有 就算有也一大堆人等著排隊面試了吧

ㄏㄏㄏㄏ  從來沒有人會聽我娓娓說出事情的真相 就把我認定 認為我是那樣的一個人

他們評什麼沒證據靜鍊說我 他們評什麼‧ 評什麼??

就憑他們的直覺就能判斷一切 那我問你們嗎?  你用直覺判斷你未來會怎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