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CA3CWX3T.jpg 

我是痞子妹還有痞妞   看你喜歡叫哪個就叫哪個八    我話先說在前頭我可是女的喔

還有我要和你們說喔   我這個人脾氣可不好    所以呢偶不好惹

我在我們老班可是出名的暴力王ㄟ    還有超猛女獸   和怪胎

我些怪名字時在是都到可以蓋一‧兩間房子呢

我的個性很隨興  所以你如果問我甚麼我多會回答【隨便】

所以說我很隨便   

可是我對搞笑 搞怪 整人都不能隨便

興趣嘛 興趣    搞怪 整人 搞笑 都是全班的嗜好喔

嗯嗯~ ~我們就算是好姐妹 兄弟 好麻雞 我生氣時也沒人敢靠近我 除了那八個姐妹們的幾位

而且呢我生氣起來我要幹麻也只有老師 父母 詩珮  阻止的了我

我只想著怎嚜讓我們朋友之間的友情變的更好

也從沒有人體會我 沒人體諒我 沒人和我換換立場想想看這種事情

我也沒有發言權 因為我說了也沒有人要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